维丁格尔

今天又看了一遍,突然发现三百年里最后出现的信康是不是太年轻了?

之前在p站看到过一种说法,三百年最后出现的信康是石切丸他们召出来的幻影,所以特别年轻。

这样看起来其实也说得通,打检非的时候,受了一刀的普通人类应该不可能活下来,而且之后的石切丸也说了“逝者的悲痛可不止这样”。

所以三百年最后的情节会不会是这样的,检非杀了信康,刀男重伤战胜了检非,队长的石切爸爸因为重伤,所以整个队伍强制回到了本丸手入。理论上信康按照史实死去了,接下来刀男们继续回到了家康身边做家臣,然后按照史实一个个结束任务。最后幻化出信康来让他们一手带大的家康安祥的走了。

联系4队里爷爷可以使用类似暗示一样的手段操控人类的设定,那么大概也可以推测,刀男是有能力迷惑人类的,最起码是视觉上的迷惑,能力或者说神力强大的例如三日月还可以改变人类的意识。作为神刀的石切丸要幻化一个他亲手带大的人类出来应该是易如反掌,温柔如他做这样的事也完全是可能的。

这样的结局或许是最好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维丁格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