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丁格尔

小排球真的是我非常喜欢的运动番,喜欢到它成为了我大学选择进排球队的最主要原因。

第三季完结以后,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再有机会接触小排球的各种衍生产品。大一大二排球队的训练占据了绝大部分课余时间,而升上大三就直接开始为未来忙碌。

当我无意间搜到小排球的舞台剧的时候,其实没有那么兴奋,毕竟最初追番的热情已经消退很多了。出于好奇,舞台剧该怎么呈现竞技比赛的节奏,点进去看了之后只剩下惊叹。

舞台剧重新点燃了我对小排球的兴趣,那时开始我才从头开始看漫画原版。而看了漫画才能感受到,它真的是非常优秀的作品。

每一次都能让我重新鼓起勇气面对未知的将来,每一次都仿佛是救赎。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维丁格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