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丁格尔

当初沉迷bleach舞台系列的时候,还不知道2.5这个概念,对舞台剧本身也没有太大热情,单纯的沉浸在初代死舞成员的美好之中。
哦,对了,最早看死舞的时候,还不是在b站,而是全靠在度娘视频里搜索。

后来就到了宝冢,开始认识到舞台剧、音乐剧这个世界。

无意间搜到了小排球舞台,被这种2次元与3次元的结合形式震撼到,即使在面容上与原作有差别,但是却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甚至透过画质不好的屏幕都可以因为演员们的热情投入而全身颤抖。

然后到了刀舞和刀音,第一次被科普了什么叫做2.5次元舞台。

再到跟着小演员们,接触到宝藏库一般的网舞。

时间过的好快,当初的小演员们中一部分成为了霓虹2.5次元舞台的中流砥柱,一部分转行去了声优,一部分在其他舞台影视里发光发热。
而最早一批,初代们,现在仍有一部分在舞台剧的世界里奋斗。他们是业务精湛的助演,是可靠的前辈,是曾经创造了梦想王国的开拓者,是新的梦想世界的守护者。

感谢所有为我们带来青春热血的演员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维丁格尔 | Powered by LOFTER